為了一張按摩椅和一個浴缸,我訂了羅東溫馨小棧夢想館。這間民宿只有兩間房,依兩人住或四人住有不同的房價,平日兩人住的價格是2500含早餐。

說實話我覺得外觀並不吸引人,而且停車的空間有點憋,不過一進到室內就不一樣了! 我還滿喜歡寬敞乾淨的客廳~

兩個房間分別在2樓及3樓,我們訂的鄉村房在2樓!

就是它就是它! 這台按摩椅讓我和小男友都忍不住在上面癱軟了XD,打從一進到民宿小男友就忍不住開始試坐,晚上也沒怎麼讓它休息,一早起來再來一次,兩人加起來大概坐了7~8次,完全有賺回來XD~

除了按摩椅暢快,床也很舒適,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因為只有兩人住,主人會收起一套寢具;房間的大小很舒適,沒拍到的木椅坐起來也不錯~

這個浴室我也非常喜歡,寬敞而且乾濕分離! 外面是一塊田,熟成的季節肯定很美,當然我也是不客氣的泡了個澡~

備品是依必朗的,簡單但是牙刷梳子和刮鬍刀都有,也有大浴巾和小毛巾。一早坐在椅子上打理自己感覺也很好~

第二天的早餐是拉亞,前一晚訂好早上會送來,有一種汽車旅館的fu~ 

對了,因為房間非常明亮,睡前一定要記得把窗簾放下,一早光是浴室的陽光就讓我覺得好刺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民宿 宜蘭民宿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