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我做了一件這個年假最有意義的事。

前兩天老友昀說想去溜冰時,我還忍不住說老人不適合那麼刺激的活動,但想想要不是昀找我去,可能這輩子也不會去了,所以心一橫決定試試看!

最初說要去南港溜冰,我丁點都想不起來南港有溜冰場,原來是在新成立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戶外滑冰場,應該是臨時設立的短期溜冰場,提供民眾免費使用,真是佛心來著!

在捷運南軟站下車就直接通到中國信託南港總部,入口像是小型商場,有一整層餐廳和部分的賣店,感覺滿不錯的~

臨時溜冰場設在一樓中庭,每天有兩場,假日三場,因為名額有限一定要提早排隊,今天天候不佳,微微飄雨,排隊的人不太多!

進場後先持證件借護具,沒想到如此貼心,免錢的場地還有免錢的護具,護膝、護肘、護碗、'安全帽一樣不缺;因為冰鞋沒有半號的,考慮後選了略小的號碼,以免腳在鞋子裡滑人也在冰上滑....

進場後本人興奮又緊張,對於平衡感不佳的我只好死命抓著圍牆緩慢前進,一旦遇到牆邊有人,或是繞完一圈要跨越出入口時就忍不住焦慮,是說出入口也不過120cm寬吧!在我緊緊抓著圍牆走了兩圈以後,逐漸可以放手慢慢走,這時在牆邊的人不知為啥越來越多,好在也比較敢放手了,繞過牆邊的人也就沒那麼可怕! 於是今天我大概在場子裡繞了5圈,平均半小時2圈,其實還滿有趣的,我大概懂了昀為時去過後就那麼有興趣!

第一次進溜冰的我連要穿啥都不知道,想說應該很冷,但結果昀說運動+緊張會熱,果然我只穿了薄薄一件上衣也只是覺得有點涼,大概不如想像中緊張! 總之是很有趣的體驗,好在有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溜冰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