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生日(至於是第幾次完全不重要,就把它忘了吧),昨晚收到一個不重但讓我很嗨森的禮物,是IVY在聖誕節送我品嘗的沖泡式奶茶,因為當時覺得很好喝就問她在哪兒買的,沒想到答案竟是馬來西亞,台灣買不到!!在我死了這條心之後她竟在Y拍找到買了一包給我~真是太甘心了 還附上淡水渡船船票4張和展覽票一張,完全摸對我的胃口~太喜歡這種禮物!

是說因為日前要為離職同事送行,原本預定要吃秦味館,殊不知太晚定沒位,卻種下我的饞蟲,所以直接指定這間生日聚餐,還吆喝了眾阿姨當陪客→這種店人多才能吃到好菜啊!

本人很稱職的自己定位並研究好菜單,還點了幾道預約菜,是說不點預約菜吃不到重點太可惜! 這年頭連吃飯都得做功課!

室內裝潢啥的很多blog有就不再贅述,直接進入重點:秦味館上菜很快所以難有先後之分,咱六人點了兩個主食、四道菜一個鍋和甜點,其實快撐死了,千萬別被菜的樣數給呼巄了!!

主食之一 ─ 油潑麵(腰帶麵)2人份180,看起來似乎很重口味,但其實不會,我覺得好好吃,還破天荒的連調味醬汁兒都喝了!

A波雙綠中盤250,不管吃啥都得來點青菜,清脆爽口不過不失!

主食之二 ─ 雙紅泡饃180,因為已另點了羊和魚所以選了牛味泡饃,雙紅是指牛肉和鴨血,菜單和網站每道菜都有介紹,不會不知道自己吃了甚麼東西,挺好! 泡饃本身不算特出,但牛肉湯裡的牛肉極軟嫩,很不賴!

蔥椒魚片280,本來想點金摘玉燴,但店家說這道是招牌就點了,吃不出是甚麼魚,但魚肉滑嫩,味道確實麻的帶勁兒!

預約菜之一新疆香酥羊腿1280,這腿一上桌很驚人,店員先讓大家拍照再拿下去分解,分解完以後是一整盤肉啊!!看到我有點驚嚇!也太多了!!

調味料有孜然粉、蠟椒粉和岩鹽,另有一碗辣椒水,乾濕兩吃都還不錯,這樣吃羊真是很新鮮的經驗!

預約菜之二酸奶鍋650,我實在嚐不出奶味,酸味也不如酸菜白肉鍋重,但確實挺好喝的,就是油多了點,滿鋪的高麗菜下面還有一大塊豬肉,今天真是個食肉日! 後來剩了小半鍋打包回家,加了菜和水繼續煮出來的湯還是一樣好喝~
這道菜有個小插曲,大家大概各盛了一小碗湯之後,店員上前詢問要幫我們加泡饃的湯和酸奶鍋的湯,沒想到一會兒之後,另一位拿著泡饃湯的店員在眾人眼前把一整碗雙紅泡饃倒進白色的酸奶鍋裡,當時本桌大半的人都傻了,還好我小阿姨很清醒的叫了出來! 於是我們獲得一鍋新的酸奶鍋~但那一幕的畫面真是太詭異了! 

預約菜之三吉利茄盒420,簡單說就是茄子包絞肉再炸,原本的數量是4個,可依人數調整;味道不賴,個頭也不小,看到它那麼大我一瞬間有點後悔,不過大夥兒都覺得一人一個才有滿足感,好一家子愛吃鬼!

最後不忘來個甜點,蒙古炸奶豆腐180,牽絲的起士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加上10%服務費,最後6人吃了3762,壽星本人我付了一半,看過去網友的食記這算是挺昂貴的,不過咱叫的算大菜,重點都吃到了~ 大家都心滿意足!

秦味館的服務其實還不錯也挺親切,除了倒錯湯的烏龍事件一切都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秦味館 陝西菜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