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6上個月在FB現他買的小米手環,看了以後很讓我心動;基本上我只是想要個計步器,但平價又附帶些其他的功能當然更好~

之後我就開始找小米手環的資訊,貌似還滿方便好用又平價,可是非常搶手想買也不見得有,而且它要Andriod4.4以上,我的手機只有4.3,看到這些幾乎就要放棄惹~不過爬文之後發現有其他網友說4.3也能用,於是我決定一試,反正395不算太多錢,負擔不大!

在官網晃了幾天,打著如意算盤想連彩色手環一起買順便省運費,殊不知小米有貨時彩色手環就沒貨,彩色手環有貨時小米又沒貨...網拍上有許多轉賣的賣家,但我很不齒那種轉賣賺一手的行為,而且怎麼算都不划算,也不知會不會倒楣買到假貨....所以堅持在官網上買,前幾天小米手環終於有貨,因為沒有彩色手環,所以另外買了路錐和綁線器湊免運→這樣比網拍單買手還便宜啊~

前晚拿到後充好電也該睡了,於是設好個人資訊和8000步/天的目標後就帶著手環入睡,不過一早醒來沒看到睡眠資訊,倒是看到半夜起來上廁所時走了27步...

昨天三不五時就忍不住偷看一下進度,因為剛好要加班而不時在敝公司走動,目標的8000步很順利達陣,回到家時已走了10645步,消耗熱量251大卡→走這麼多卻消耗這麼少,我吃一顆鳳梨酥就破功了啊~~~~~~到下午前一晚的睡眠資訊也突然出現,阿不過說我從晚上八點多睡到下午三點是怎樣? 我根本沒睡報8小時啊,而且這時段明明還有行走的紀錄,難不成是夢遊嗎? 今天看到的第二夜就正常許多,睡了7小時48分─雖然我覺得還是比實際多....但下午我有午睡似乎測不出來,毫無記錄。

另一個怪現象是第一夜的耗電量竟是5%!! 人家一天才用2%,不過整個白天好像也沒用到2%,今天也正常的用2%,看來沒啥大問題~

總之大致上看來算是順利使用,沒受到4.4的限制,希望後續能表現良好,我才能幫它買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