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年後壁的土溝美術館以後我就好想去,熊熊想起來之前也曾看過介紹,因為太遠而放棄,這次卻有一種就是要去看的衝動,可以在鄉村的農舍和田園間穿梭又可以看藝術品,想到就覺得好好玩喔! 加上本人只要有假就想出去玩,今年已經玩了4次,不如就取個整數玩個5攤~

為了全部都能看到,吃完早餐立刻出發,一定要先到鄉情客廳買pass卡(150元),因為一直期待在農村騎腳踏車,所以毫不猶豫就租了一台(50元),結果對我這小短腿而言實在太高,只能腳尖碰地,加上本人技術很差,土溝又因為有觀光客車子不如想像中少,所以我全程都很緊張,只有在田中間的時候比較輕鬆。

第一個室內作品,有一種另類的美感~

我不知這作品是在做啥,但覺得跟空間很搭!

兩卡皮箱 鐵箱,不能用但好好看~

不知道地上這塊是啥功用?但看起來很別緻~紅色椅子也很不錯~

因為昨天在菁寮打水失敗,今天再次挑戰成功! 終於學會打水了,完全就是城市鄉巴佬(弱)。

兩個很認真在參與藝術的小孩 ─ 但是是說外星語...

前的座椅,很有味道也很好坐,

唯一一個外觀很當代的點。

但裡面我不懂!

這展區用乾掉的蓮蓬做簾子,很有fu~ 話說蓮藕就是這邊的特產,用特產來發揮好棒!

幾米的展點需要再收100元,而且除了戶外的大椅子,室內只有這樣...想說平時我也沒多熱心公益,這時候總該貢獻一點...其實室內要是沒甚麼人還滿舒適的,有讓人平靜的fu~

這區要脫鞋,平常還真沒甚麼機會赤腳踩在草地上,既然天氣好當然要踩踩。本來想預約鄉村野宴,沒想到早已額滿我好失望,不過今天早餐吃太飽,所以還真不餓。展區除了要預約的田園野宴,也有三間店和一些攤子有賣吃的,所以不用太擔心覓食問題,飲料也是...

用扇葉做的指示牌~箭頭則是手套,很可愛!

廁所的洗手台就用鋁盆,這也很讚!

排氣管做的鳥,好有創意~

又是另一個要收費的展區,就只有照片看到這麼大要50元,雖然CP值有點低,但在沒有補助的狀況下也是得收幾千個50塊才能回本!裡面除了建築物的圖版介紹就是一間廁所,廁所上方還有天光,我很喜歡這間廁所,不過在展場裡上廁所真是太尷尬了,要是有甚麼聲音外面都會聽得一清二楚~

廁所展場旁邊有一間小圖書室,順便看了一本童書,旁邊的榻榻米感覺很適合睡午覺。

這個點要騎一大段路才能看到,走路可就辛苦了~

旁邊的絲瓜好大條,但早都老了只能當菜瓜布。

坐在稻田旁邊用想的都愜意~

牛! 也是騎一大段路才能看到! 在田裡看到這種作品挺開心的~

牛附近不知名的房子,但很特別~

離開前在呷冰吃了一碗芋頭豆花,味道很不錯呢 ! 小男友點的鳳梨百香果也好吃~我喜歡茶壺郵筒!

最後開車去看的一個點,是螢光的稻穗喔! 

沒想到20多個展點章都集滿了ㄟ~開心! 幫忙蓋章的志工很多是小朋友,印象最深的是一個約高中的弟弟還有幫我們介紹作品, 好認真! 棒棒!

之前聽說慢慢逛完需要一整天,我們騎腳踏車從上午10點逛到下午3:30吧! 沒吃午餐...所以走路的話恐怕真是需要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壁 土溝農村美術館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