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說明會時,領隊就有說明,希臘的食物不是很鹹就是很甜,而且很多油,光聽到這些咱母女倆心都涼了~雖然咱倆對食物的接受度很高,但就獨獨怕口味重啊!

在領隊的預防針下,我們還是帶了4小包零食和兩包泡麵,結果只消掉半包泡麵和1包半零食,我娘另外帶的豆干消了一半。基本上根本沒有時間和肚子吃,所以除非很依賴家鄉味,不然還是省省行李箱的空間和力氣吧!

 

 

第一餐就是號稱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希臘的沙拉和麵包都是沾橄欖油和醋,而且是沾很多,所謂入境隨俗,所以也學著沾很多橄欖油,其實不膩還不錯吃。

沙拉裡的橄欖極鹹,我嚐了一小口後接下來的日子就沒再碰過....

第一道菜是魚,唯一的心得是有夠鹹

接下來是湯,因為料和湯是分開上,才上料的時候,我心頭還在懷疑可能是湯時,同桌的團友就開始吃了,於是我也有樣學樣,果然才嚐了一小塊洋蔥,湯就來了;南瓜湯很濃郁好喝而且不鹹,

接下來的小卷和某種穀類很好吃,因此之後還在聖多里尼的超市買了一包回家~

燉飯,裡面有3.4隻肥美的蝦子,飯還煮得滿透的,好吃!

最後的甜點沒有整桌一起上,同桌的6個人中先上的兩位表示蛋糕有夠甜,本來已經很飽這下更吃不下,於是另兩位決定放棄,我和我娘則決定共食一份,沒想到廚師卻送上兩份不同於先前的甜點 ─ 雪酪冰淇淋,是荔枝和覆盆子口味的,超好吃~ 我們分了一盤給同桌的夥伴,大家都很滿足~

接下來的餐重複性很高,每餐都有沙拉,而且一律是番茄和節瓜,頂多加點不知名菜葉或高麗菜絲點綴,但好在領隊有交代,沒再遇到鹹到難以入口的菜...

第二餐有新鮮番茄醬義大利麵,但接下來的雞肉串既乾又柴很難吃,一旁的米飯倒很好吃,可惜吃完義大利麵根本就吃不下...

晚餐有炸花枝和淡菜豪好吃~

第三天中午是自費海鮮大餐,一盤就要48歐真是有夠貴....晚餐的豬排再度乾柴...但我仍然吞食了大半。

第四天中午的PITTA最划算,單點2.3歐就吃很飽,再配個飲料也不到4歐....

碗餐有青椒和番茄包飯,還算不錯吃,但這道其實也很普遍...

第五天中午4個人點了共3份PIZZA和義大利麵,這餐總算沒吃太飽而且很好吃! 飯後自己去買的冰淇淋也好吃~

第六天我完全不記得吃了啥? 看照片還是想不起來(抓頭),不過綜合燉菜和水果還不錯~晚餐為了趕飛機是在旅館吃的,沒拍到,大概是了無新意,我一點印象也沒....

第七天的午餐是羊肉,本以為是一塊羊排,沒想到是碎碎的一堆肉@@,味道是還不錯啦!

當天晚餐9點才吃,伴隨著希臘傳統的舞蹈表演,並一直拉人客上台同樂,但我比較想專心吃飯啊~而且包包沒人顧我很焦慮....不過這天的豬排很好吃。

最後一天的午餐終於有點變化,是肉醬通心粉,其實沒有特別好吃,但能換換口味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