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希臘的第二天就坐船到米克諾斯,來之前聽說船很大,但坐過麗星遊輪後,這船的大小著實無法滿足我(菸)~

小島上處處都是風景。

隨處可見的貓咪,而且都很親人,只要蹲下就常爬上身,而且都願意讓人摸摸~

雖說希臘其實不產海鮮,都要靠進口,但米克諾斯仍然處處是海鮮餐廳,餐廳會把生鮮放在門口當招牌,甚至掛在半空中!

知名的五個風車。

米克諾斯的白色迷宮有某種程度像威尼斯,臨近海邊、巷弄間的長相都非常接近,但在白色迷宮其實比較不容易迷路,只要往下走總是會到海邊;靠近海邊的房子多是商家,越往裡走就越多住家,白天晚上都很漂亮。

雖然不容易迷路,逛街那天我還是迷路了,逛到燈塔的另一頭去,一度有點緊張,不過終於還是誤打誤撞找到去餐廳的路,還是第一名!

真正叫做小威尼斯的我反而覺得不像威尼斯。

迷宮裡很可愛的小店。

非常華麗的教堂,還遇見在這結婚的新人。

就像台灣人插香一樣,教堂裏也有插蠟燭的盆子~

在米克諾斯最開心的是看見大名鼎鼎的鵜鶘,超可愛的又乖巧~人氣旺到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克諾斯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