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宅女一族,上網購物完全是必要的日常活動,在買了很多好東西及不太好的東西之後,決定留下一點記錄。

我上網買過的東西非常多,剛開始是因為貓沙太重,所以試著網購省去搬運的不便,後來嚐到甜頭覺得方便,於是循序漸進,現在食衣住行育樂相關大概都買過了,最常買的還是穿在身上的,又分成網拍和購物網站,我覺得兩者各有利弊。

網拍可以更進一步的詢問所有自己想知道的細節,偶而也能挖到市面上難找到的好貨色,遇到好的買家、好的商品會非常愉悅;但相對的畢竟看不到賣家和商品,總有溝通不良和認知不同的時候,有時候收到的東西跟期待不同也只好認了~但同樣的問題也會發生在購物網站上,雖然品質比較整齊,過程似乎比較安全,但無法詢問細節,兩者相較很難說哪個好些......

以下是近幾年買過衣服的購物網站,小心得如下:

Lativ,一開始為了支持臺灣製而嘗試,現在三不五時還是會買一下,有2年出的圍巾非常好看,整體算相當平價,折扣時買更划算~衣服質料都很舒適,做工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款式的變化不算多。

COZIE,只買過2件夏天的輕薄上衣,完全是因為看上其中一件所以下單,價格跟Lativ差不多,穿起來非常舒適,也屬於簡單款。但Lativ的機能性似乎更強些,COZIE則稍活潑!

衣芙日系,為了找長版衣買了兩件,很便宜,兩件加郵資才439,而且寄件超快,竟然隔天就收到了! 衣服質料是舒服的,款式的變化比前兩家豐富;只是兩件明明同尺寸,穿起來卻感覺其中一件很小件,虧我還算是S身材買了M號。質感似乎略遜於前兩家。

MEIER.Q,因為有某件想要款式的上衣所以試著買看看,但收到後對於質料很不喜歡,三件都是夏裝,但都不是很舒適的料子,完全不吸汗,雖然款式比較吸引人,但料子不舒服實在讓我不想穿,其中一件的尺寸讓我誤解,結果收到實品太短,於是買了三件只有一件常穿,滿浪費錢的...再消費的機會應該不大。

Uniqlo,網路跟實體商店基本上是一樣的,好處是在店裡猶豫不決的商品,回家要是還想買可以上網,是幾家裡價格最高的;至於款式和質料,個人覺得Lativ其實有得拼,反而感覺未引進台灣前比較吸引人~

還有PAZZOLOVFEE 可以考慮,但目前都沒有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