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太忙沒空紀錄,但反正也沒啥大事,就這個月一起記了。

上次看牙就只是例行性的換線,不過有一個矯正器鬆動所以重新固定,其他一切如常~

我以為這次也一樣,殊不知醫生在我嘴裡弄了很久,結束後才知道原本的橡皮筋變成了彈簧!! 於是現在有兩根彈簧在我嘴裡,異物感有點重,這下吃東西更難清了><

半個月前意外發現有牙橋穿透線這東西(為什麼牙醫都沒告訴我?),非常適合帶著牙套很難使用牙線的人,以穿針引線的原理用比較挺的塑膠線做成針,讓牙線可以輕鬆地穿進牙縫裡,於是一年來我終於徹底地用牙線清了一次牙縫 ─ 之前都只能用牙間刷><。牙橋穿透線是在杏一買的,一小包6根27元,很OK!可是才用第三次就發現問題,牙線會被矯正器勾到變成一絲一絲的,還會卡在牙縫弄不出來,三天前的牙線我現在都還沒清掉>"<  現在裝了彈簧大概會更卡,我暫時不敢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