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住這麼久,卻直到不久前才知道這間離家不遠的關東煮小店。

店面真的很小,總共只有13個位置,以ㄇ字型排成一圈;廚房則被隔在另一間,中間只留下點餐和結帳的窗口。大概因為天氣熱,今天客人不多,過6點半離開時店裡也才剩2個客人。

店面雖然很小但菜單很大一張,選擇性非常豐富,老闆還有準備放大鏡和老花眼鏡以便看不清菜單的客人。僅有的牆面貼滿了各種菜單促銷和說明,店面雖小但桌上還很貼心的放了小垃圾桶。每個人的低消是180元,不另收服務費~

關東煮套餐有四種,光看菜單我根本無法分辨如何選擇,老闆推薦初來必點的是1號!

於是我們點了1號和4號,1號裡白色的三角形是鱈寶,應該就是鱈魚豆腐,口感非常柔軟滑嫩,很奇妙~蟹味棒也不是超市裡一絲一絲的假貨,除了美味也安心多了~

4號跟1號好像只有1.2樣重覆,內容都很平均的分布不同成分的東西,滿不錯的。凡是有包餡料的都相當實在,我吃到的有南瓜、起士、章魚等餡,量都很飽滿。

吃了這裡的關東煮我突然覺得過去吃的關東煮都不太真實,雖然內湖路二段那家也還不錯,但這家感覺更正宗,食材都是日本進口,而不是一堆魚漿製的現成品。吃完可以請老闆加湯~

炸餃子7顆60(目前特價50),皮很乾脆,但沾了醬吃正好~

炸牛蒡,這很好吃,我其實不太喜歡牛蒡的味道,這炸物裡不知還加了些甚麼,牛蒡味沒那麼重,極合我口味~

炸雞翅我反而絕得普通~

於是兩人吃了595大洋@@,真是奢侈~

話說昨天才吃過魚霸,今天又用關東煮把自己餵好飽,雖說剛忙完應該補一下,似乎也補太多了XD

但這兩家店我都很喜歡,魚霸的食物很和我的口味,轉角關東煮整個是好吃又溫馨的小店,冬天來一定更有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東煮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