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米粉湯,好像沒人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大直米粉湯,位置在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北安路上,但可能因為對米粉湯並沒別情有獨鍾,所以始終沒吃過。

今天加完班突然想試一下,到時才5點出頭,時間還早客人不多~

忘了拍外觀照,小攤子除了攤位旁的座位另搭了一小間可吹冷氣的小房間,老闆娘特別提醒我們可坐裡面比較涼爽。

點了米粉湯(30)、小碗滷肉飯(25)、燙青菜(35)、曼波魚(100)、軟管(40)和豆腐(25)。

米粉湯頗入味,但光喝湯有點鹹~我沒太愛這種粗米粉,所以有點無感~

DSC_0273.JPG

很久沒吃滷肉飯,肚子又餓覺得好好吃,吃的時候完全不覺得膩,但回來看到照片上的肥肉還是很驚悚!

DSC_0272.JPG

曼波魚沒吃過幾次,所以初看到長這樣有些錯愕,就QQ的很不像魚,我沒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DSC_0270.JPG

第一次吃軟管這東西,搞不清到底是啥? 氣管嗎? 想起來有些詭異,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油豆腐嘛!就是油豆腐,沒啥與眾不同...

DSC_0275.JPG

整體算好吃,難得一口氣又吃米粉湯又吃滷肉飯;價位OK~ 不過再吃的吃機會好像不大: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直米粉湯 小吃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