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看粉樂町的季節,雖然已經很多年了,我還是很喜歡這活動~

半個月前最先造訪在富邦人壽大樓外的《人間浮世繪》,人偶相當可愛,但後來大概因為颱風移至室內,我還是喜歡在室外圍成一圈的樣子,有一種世界一家的感覺~

其餘的作品都集中在松菸附近,沒想到今兒個約定時間一到就開始下滂沱大雨,於是在松菸門口對面的走廊上先賞了半小時雨景==

一進松菸最先被吸引的就是《桃花源》,《桃花源》非常繽紛,讓人目眩神迷,感覺會掉入一個夢境,難以自拔! 用糖完成的作品很甜蜜但不至於覺得膩,我跟IVY看這作品大概看了20分鐘,雖然這作品並不會動...

好美好美!但佈起來一定很辛苦!

真的很想用縮小燈把自己縮小,踏上這個七彩的甜蜜國度。

《魔術方塊》這件作品我很喜歡,只是用一些身邊就有的家具或物件填滿一個空間,但填得非常剛好,仔細看裡面有小學上課的椅子、熱水瓶、對講機...而且顏色完全融入環境,相當有意思。

松菸一開始的作品就讓人驚豔,但應該有6件作品的展間有三件故障==,到底是誰的問題? (有一件我確定是藝術家的問題 ─ 故障王)

巴洛克中庭的《泡泡塔》,我必須承認這件作品意圖良好,但他的外型讓我覺得不知所云,而且它也故障了...

《黑椎鯛》,很有環保意識!上面還有淡水河裡撈出的拖鞋和鍋子....

《愛的洗禮》、《當我們同在一起》,這兩件作品還滿有創意的,完全是用罐裝噴漆完成 ─ 包括漆和空罐,成品的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上面的作品位在台哥大的展示中心,展示中心非常free,除了一堆人盡情的在玩手機和平板,也有其他可以休息的角落,裡面有兩張有趣的椅子:

豆腐真的是軟墊喔! 還可以整塊拿下來XD,坐起來滿舒服的~
 

腳踏車墊椅雖然沒那麼舒服還是很有趣XD

在廁所外的塗鴉!馬來貘先生的馬來貘我挺喜歡~這次除了馬來貘還多了很多其他的動物。

冷陰極燈管這東西不常見,插在地瓜上也挺衝突~

XIE XIE,以「謝謝」為名,是一家非常有氣質的茶店,連店員都溫柔異常,商品是高山手採原片烏龍與歐洲花草茶的結合,相當特別,算是意外發現的一家值得一訪的店家。展覽作品裡圓圓肥肥的腳,讓人很想捏一下:P

《你是我的自然 mini 》以眼睛為座標,剔除塑膠玩具動物表面塗裝和多餘的白色胚體,結果卻像是人的面孔,仔細看有種詭異感。

在動物醫院展出《蘇格蘭梗犬》還真適合~

看完最後一件作品,順道在展出店家Artista Perfetto 吃了晚餐,義大利麵的選擇不多,份量也不多,但倒是剛好吃飽了,味道也很不錯,好處是店裡不會很吵雜,相當舒適~

今年的作品我喜歡,大致來說算精彩,也比較少重覆,因為很集中看得滿輕鬆的,於是我再度集滿章了! 不過來不及拿去換小禮物~好想換哪(扭)~

發現松菸附近開了好多有趣的店!餐廳也不少,逛粉樂町這是很大的附帶樂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樂町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