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天婦羅是台北藝術節的節目,我根本不知這表演的內容是啥,完全是衝著陳昇和吳天章的名號去買票;甚至連表演場地都搞不太清楚,直到昨晚和小男友討論是否要去接我才弄清是在中山堂。

故事內容大概是一個半夜睡不著的女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要賣金屬假牙,竟然就坐捷運去面交了,而且還因此聽了賣家「天婦羅」的假牙故事 ─ 其實是情史。純情天婦羅被定義成音樂劇,但戲劇表演的部分很少,我其實覺得更像陳昇小型演唱會;因為一直在聽陳昇唱歌,我常分不清天婦羅和陳昇這兩個身分。


(照片取自官方FB)

看完後我並不覺得特別精彩,劇情不算有新意,吳天章參與的部分也沒讓我驚喜,但因為陳昇的好歌喉,我也喜歡他的調調,整體評價還不錯,很可惜陳昇的歌都是台語,很多我有聽沒有懂==

純情天婦羅 :「舌頭會騙人,牙齒不會。」我要叫小男友別再用舌頭騙我了...

 

延伸閱讀:《純情天婦羅》-還是有點像演唱會的一齣音樂劇 (這篇格主的觀點我頗認同)

 

PS.這篇我打完以後,文章就從PIXNET蒸發了!? 害我又重打一次...然後再次失蹤....原本的東西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昇 吳天章 純情天婦羅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