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月潭的晚上一時不知該吃啥,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日月餐坊評價非常高,而且就在旅店旁1分鐘路程....

可惜他生意太好,我們去的時候完全沒位置。

第二天中午遊完日月潭,差不多是下午1:00的用餐時間,從碼頭打了個電話去問,剛好有2人的位置就衝去了(其實走去也只要5分鐘)。

因為只2個人所以點了三菜一湯和2份竹筒飯。餐前上的飲料是阿薩姆紅茶,很順口但後來根本太飽喝不下,茶壺是整段竹節做成的,完全是在地生產。

竹筒飯一上我有點傻眼,因為實在太小了,不過一嚐之後,比第一天在集集吃的好吃很多。

陶板醃山豬肉下方有小火保溫,山豬肉是日月潭代表性美食之一,這道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香氣十足、充滿嚼勁,配上洋蔥一點都不膩。

小男友點了百香果青木瓜我還滿驚訝的,這道菜一向清爽,重點在於青木瓜的厚度,太厚口感就不是太好,日月餐坊給的量不多但厚薄適中味道很棒。

我為了嘗鮮點了炸香蕉球,配菜點心兩相宜,香蕉球用當季香蕉切塊後裹粉酥炸,吃起來外酥內軟不油膩,香蕉算南投特產,也趁機嚐到了。

福菜肚片湯裡面除了肚片也有很多筍片,清爽好喝,在地食材+1。

店家還招待了一份甜點,是茶凍和水果,擺盤很認真,雖然量不多但鳳梨超級甜,茶凍還做成OPEN 獎的樣子XD

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好餐廳,不貴 物有所值,而且店內的服務人員很伶俐! 開業才兩年多就吸引大批人客不是沒道理的,確實值得一試,到日月潭別忘了先訂位!

 

日月餐坊
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25號
049-2856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餐坊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