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是初體驗? 因為感覺還會有後續XD

我娘聽了鄰居的推薦,佛心來了要請大家吃飯,所以並沒有任何原因,和阿姨們與舅舅又共聚一堂開桌!老爸過世後這樣的聚會好像又恢復了還比以往更甚,其實對我娘來說是滿不錯的!

餐廳的位置離我住的地方很尷尬,於是我選擇散步半小時過去,誰知把誤把陽光街錯記成瑞光路,白繞了10多分鐘的路==  這天氣真是熱死我了!

知道要吃魚霸後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眼見大部分的人都點超級霸蓋飯讓我非常心動,但到餐廳後發現假日沒有一般的定食 選擇少了許多,加上大夥似乎更想吃合菜類,於是經店員推薦我們點了680的無菜單料理(+10%)。

因為有七個人坐長桌,所以我們的菜分為三人份和四人份各一邊,吃起來比較方便,我是坐在三人這邊,所以照片都是三人份的~

第一道是沙拉,一人一隻蝦、一片鮑魚和一塊蟹肉,還有絕對看得到的鮭魚卵,蔬菜主要配了小黃瓜、番茄和蘋果,第一道就讓人挺開心的。之後的菜大部分也都是一人一份只是裝在一起,吃起來不需要你爭我奪好省心XD

緊接著是必要出現的生魚片,共四種魚(恕我只認得鮭魚和旗魚),一樣是每種一人一片,魚很新鮮細嫩,完全沒有筋。

第三道是熱食炸物,肥厚的香菇裡包了高麗菜和蚵仔,裹著薄薄的麵衣去炸好好吃喔! 炸香菇下面也配了高麗菜絲解膩,搏得大家一致好評! 不過這一道在菜單上看不到,想吃大概得憑運氣~

第四道貌是烤松阪豬,肉也很嫩,厚度恰到好處,下方同樣配有蔬菜~這道菜出了小小的錯誤是把四人份送到我們三人這一邊,於是我一直覺得肉片好多XD,原來是隔壁吃虧了,哈!

第五道是魚翅茶碗蒸,好像不論什麼等級的日本料理都會出現茶碗蒸,但今天這碗是我吃過最細緻的,不談配料,而是蛋的部分非常滑膩,簡直可以跟布丁媲美!

之後上來的是7人共食的火鍋,好大一鍋喔!

火鍋裡至少有6.7種丸子類的東西,而且吃到的都不錯,裡面青菜也足夠,兩種菇、兩種豆腐、魚板...等,除了一大塊鮭魚還有其他的魚片,另外每人都分到一隻蝦子和一個**蛤,個人覺得非常豐盛,湯底是味增湯,喔一細~ 其實吃到這一鍋我已經飽了啊~

跟火鍋同時出現的是鮪魚排,我不太清楚為啥叫魚排,因為看來比較象炙燒的魚啊! 總之魚肉很嫩!

招待的炒高麗菜,味道普通但誠意十足,吃日本料理難得有這麼豐富的蔬菜,我娘非常滿意!

壓軸的是主食鮭魚飯糰,個頭不小讓沒吃飽的客人不會餓肚子,但我早就飽死了,還是跟我娘分食了一個嚐嚐,外表略焦的飯糰其實很好吃,但吃不下啊! 結果有兩個半被打包帶走...

最後的甜點是一小碗仙草,很小碗但我覺得很適當,完美的 ending!

今天大夥都相當滿足,沒有單點而選擇無菜單料理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因為配菜有生食也有熟食,比較適合大家的習慣,份量十足重點也都吃到了! 嗨森~

更重要的是這家服務的態度非常好,今天一群婆媽問題一堆,都得到仔細又詳盡的回覆,桌上的茶水都適時的加滿,服務生非常貼心有禮,以每人750來說,實在相當物有所值!

餐廳的空間其實不算大(還有2樓),但座位並不擁擠,四面都加了鏡子讓空間感更舒適,以各方面來說都是我難得想推薦的好餐廳!!! 所以勢必還有第二次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霸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