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IVY和A-Ga來探班,因為A-Ga吃素,晚上本想到香積廚嚐鮮,這家店我知道很久了,但一直沒機會嘗試,誰知適逢母親節前夕,生意好到爆...結果還是沒吃成~

跟小男友講了這件事,他好像誤以為我非常想吃,加上肉食動物漏聽了這家是素食餐廳,於是我誤打誤撞的吃了今天中午的大餐~

沒拍到餐廳空間,但坐在一樓的窗邊很舒適,聽到有客人嫌一樓吵,後來上到二樓一看反而覺得二樓太窄也太密閉,還是一樓舒服~

香積廚的茶水是牛蒡茶,溫度和口味我都很喜歡,服務人員也會細心的不時補滿。

我跟小男友都是點680的套餐(+10%服務費),還沒上菜先來一杯蔬果糙米酵素~ 小男友一口吞下差點嗆到,但介於酒和醋之間的味道很濃郁,其實滿好喝的!

麵包和餡料,內餡吃起來普通,但麵包比外表柔軟許多~優點是熱呼呼啊!

我的奶油鮮菇濃湯,確實有滿多菇的感覺,雖是濃湯喝完很清爽。

前菜之一,其實是個豆腐皮作的丸子,味道不錯但知道是豆腐皮以後身價就降了些...旁邊拌沙拉的醬汁非常好吃~

綠野海寶生蔬,這道前菜我很喜歡,內容包括白果、過貓、海菜,最下面應該是蒟蒻吧!芝麻醬也很不錯!

蘇黎士碳烤洋芋牛排,小男友的假牛排XD,點餐時他還跟服務小姐確認是假的,不過吃起來很真! 不論味道和口感都很像,小男友頓時就滿足了XD

野蔬鮮菇手工PIZZA,吃了那麼多前菜之後我覺得這PIZZA實在太大,於是有一半被強迫分給小男友,口味不錯,上面的墨札瑞拉起司纏滿我的牙線,不過餅皮對我來說太軟,我喜歡硬挺一點的~

甜點

紫米紅豆不太得我所好,他家的做法似乎和平常的有點差異,紅豆的比例似乎較重,吃不太出紫米~

最後當然還有我忘了拍的飲料,整壺的水果茶極有誠意~

一餐750說起來不便宜,食菜和做法不算太有新意但味道都很中規中矩,重點是食材都強調是有機食品,還是很值得一試~尤其適合帶長輩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積廚 素食餐廳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