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與6有約,6自告奮勇當地陪,說要把我當上賓招待,結果...是真的,只差沒鋪紅地毯了~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武德殿,雖然我本來是自己排在明天,但有車坐可以少走路也不賴! 武德殿好幾個地方都有,但除了賽德克巴萊林口片場,這好像是我第一個踏進去的武德殿。碰巧遇上兩人在練劍,似乎是殿裡開設的課程。

這間武德殿看來保持得非常好,雖說顯然有修過,還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附近的指標也非常可愛。

不遠處的千光路上有些違建的老房子,依著地勢錯落搭建,跟公館的寶藏巖有點像,還滿有趣的~

人家的屋簷下還有看似野生的葡萄!

 

今天主要的目標是高美館,身為藝界人士卻一直沒到過高美館感覺很不專業 (事實上到過也沒有更專業),所以不論如何都要去看一下。但不知是前一晚沒睡好還是我真的老了,兩腳很無力沒什麼精神看展,匆匆繞了一下就決定放棄,真的只是到此一遊......誰知一到門口竟然開始下雨!! 自此開始濕搭搭的一天......

離開高美已經中午,6請我吃了泰國菜,我是挺愛泰國菜的,阿恩溝早餐根本還沒消化,飽死我了~ 離開餐廳雨越下越大,根本就暴雨來著,於是回6家稍事歇息,其實我莫名的疲倦幾乎要在沙發上睡著...但又覺得難得出來不能這樣浪費時間,況且我一睡下去晚上更不用睡了...於是撐著眼皮繼續...

瀑布一般的暴雨~

下午的雨一陣一陣,雨小的時候就看看真愛碼頭、又大又空的高雄展覽館......

還去一探我很好奇的中都窯場,看介紹是臺灣僅存的霍夫曼窯,似乎很值得好好參觀,很可惜並未開放;我跟6都覺得鐵皮帽子很不搭調,但沒有屋頂似乎只能這樣了~

晚餐6又請我去吃了柶築,是一間類似居酒屋的小店,但我們吃的是烏龍麵和關東煮,另外配了幾樣串燒~我很喜歡這家店!

 

今天運氣很好,雖然大雨卻有6開車作陪,否則我大概只能關在旅館裡~
還被餵了超好的兩餐,整天專車接送,是我在高雄最輕鬆的一天,感謝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