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單人房不容易,所以發現佳適旅店可以刷國旅卡後,心意就沒再動搖過...

佳適旅店在市議會捷運站5分鐘的距離,還算滿方便的;離六合夜市也是5分鐘 ─ 雖然我不愛夜市。

單人房位在每個樓層的電梯出來第一間,每層樓只有一間,在一般的旅館裡這空間根本就是儲藏室吧! 所以房間非常的小─除了走上床沒有別的空間可以站立...但也不過就睡個覺,小一點無所謂,安靜又乾淨最重要~

因為空間太小 相機又沒廣角所以只能拍到床:

浴室也非常小,連放衣服的地方都沒有,所以玻璃門下做了止水條,淋浴時水不會流出去~

洗手台小到只能放一根牙刷XD

床旁的桌子上共有兩個國際插座和兩個臺灣的插座,同時可以插四條線非常夠用!!

該有的備品一樣沒少,每天都會補充新的。

角落的小檯子上有礦泉水、咖啡、奶茶、茶包和小零食,一樣每天都會補充,咖啡不夠一樓可以自己倒~可惜對我沒差...

走廊旁的牆壁彩繪

一樓小小的大廳~有提供報紙和雜誌讓住客閱覽,還有自己印的精美高雄地圖和六合夜市地圖,重點都有 我很喜歡!

 

晚間8:00後的2樓是個Bar,同樣的空間到了早上則變成吃早餐的地方,現場的空間很有fu~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buffet的用餐方式,但早餐非常令人滿意,同時有中式和西式可選擇,中式是地瓜稀飯,除了吃稀飯常配的肉鬆、麵筋和菜瓜等,也有幾道現炒的熱菜可以選擇。西式則有三種麵包和麵,果醬、薯球、火腿、歐姆蛋、沙拉、玉米濃湯等,飲料有5.6種可選,也附2種水果。三天早上我都至少花半小時吃超飽!!

 

地下樓則有自助洗衣房和廁所~

 

相對於每晚980的價格,算是相當令人滿意。但我最大的不滿意在於棉被太厚,明明就是熱得半死的六月,為啥還是給一床厚被子,雖然開了冷氣,但是蓋著太熱不蓋太冷,因此我三天都沒睡得很好~

另外第一晚有莫名的被小蟲叮咬,雖然起來檢查啥都沒看到,身上就是多了幾個包。所以本來想要省水救地球不天天換洗床單的,第二天我還是換了~

不過大體而言還是相當讓人滿意的旅店,也有其他分店,以後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住宿 佳適旅店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