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看到YUMMY BOX,這東西完全擊中我好嚐鮮的要害!

之前我也曾經為了美妝盒掙扎不已,但後來因為自己從不曾用完任何一罐美妝品而作罷! 但零食可就不一樣了,我一口氣就喀完的零食可是不計其數啊!

於是看在價格前尚可接受的份上,我就在3月最後一天的下單日下單了,總共是279+60運費=339元。

說是每個月20號開始出貨,昨天21號我就收到取貨的簡訊通知,算是很快~

DSC00721.JPG

這家店的商品包裝的很好,連膠帶都是用高級的紙膠,不單實體的包裝盒,包裹中還附上每月都不同的亞米說故事-跟零食有關的小知識,也很仔細列出每樣食物的保存期限讓消費者安心。FB上蒐羅了一大票讓人看了心癢嘴也很饞的開箱文,很難讓人不產生好感!
DSC00725.JPG  

打開盒蓋,不知為何塞了一張應該快下檔的電影DM....
DSC00727.JPG  

總共有7種東西,滿滿的塞在盒子裡! 然後,我很機車的google了一下商品的價錢.....

DSC00729.JPG  

【御品家】仙人掌酥 x2 = 22

【太醫生技】4年令頂級珍珠粉x2 = 32

【老懂伯】養生黑芝麻糕x2  = 28

【好麗友】香菇巧克力餅乾x1 =30

【KABUKI 】壽司海苔捲x2 = 22

【健康時刻】巧克力脆片x4 = 29

【飛牛牧場】一番特濃牛奶糖x4 = 16

也就是總價179的零食,我花了339元;我還算了2月的YUMMY BOX,也大約是同樣價錢;1月的則略高,但仍在200元內。這樣不嫌累的一樣樣詢價計算,大概只有我娘的女兒會幹這種事...

壽司海苔捲挺好味,我尤其喜歡有微辣的口味。一開動就兩根一起解決了。
DSC00732.JPG  

這也很不錯,但基本上就是義美的巧克力脆片縮小版....
DSC00733.JPG  

香菇巧克力餅乾就是短巧克力棒裹了特大坨巧克力...
DSC00735.JPG  

每根都是歪的...@@
DSC00736.JPG  

基本上都算好吃的食物,只是我很不懂的是,為啥有珍珠粉?為啥有珍珠粉?為啥有珍珠粉? 這年頭珍珠粉是拿來當零食吃的嗎?

不過人家好歹有美好的包裝,也滿足新鮮感和驚喜感,有些商品無法買到單獨的小包裝也不是到處能買到,可以趁此一試~

只是..除非送人,我可能不會買第二次......

 

YUMMY 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MMY BOX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