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boring,讓人完全提不起勁,一個主因是工作忙。

過年前的大忙持續到過年後,除了連著年假休了三天假,一開始上班就不可開交,像作戰一樣...

第二個主因是之後會更忙,因為同事退休了,就算要補人也會有一段空窗期,5月同時有兩個麻煩的展,緊接著又是雙年展,根本沒有喘息的空間,光想到心情就很鬱悶。目前我還儘量不加班,反正之後也沒空補休....

心理壓力這回事嚴重影響所有的事情,我以前沒有blue Monday的症狀,但現在從Monday blue 到 Sunday... 隨時都很想留職停薪一年。

昨天一個晚我兩年進館的同事離職了,因為敝公司的詭異制度升遷無望,實際算來她等的時間並不如我久,但是既然早知道無望,也沒有必要再久留...

在敝公司待得越久,看到越多奇怪、不合理更詭異的情況,這些狀況已經耗盡我的熱情,這份工作開始變得只有薪水有價值。也許我需要一個退休到數計時器,如果未來的9000多天都要這樣算日子度過,真是非常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