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多月前同事又在團購看似樹脂的 gigi shop 優格,因為天還太冷,估計那一罐大概很難消,所以我改買了一瓶手工桑椹果醬(本來要買草莓果醬的,竟然沒貨@@)。

 DSC00615.JPG  

到貨隔天吃早餐時本想拿來配,誰知蓋子太緊打不開,看得到吃不到,直到小男友來才請他幫我開...終於可以正式發開瓶文。

果醬蓋子打開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抹上吐司後! 才發現根本都是整顆整顆的桑椹,一片吐司上我大概放了25顆左右~ 真澎湃! 反而純是醬的部分不多,整顆的桑椹已很軟,帶著微酸感! 結果這一罐果醬我大概只吃了4天早餐就沒了...根本太過奢侈XD
DSC00647.JPG

照片中小罐的是鳳梨果醬,鳳梨果醬是訂購優格送的,訂4大罐就會送一小瓶,自行購買的果醬是240g,送的則是160g~

鳳梨口味較甜,比較大眾口味,有點過於湯湯水水,配優格吃正合適;我拿它來做蛋糕捲,瞬間大半罐就沒了,還覺得有些空虛....果然不黏稠比較沒存在感,雖然好吃,對於蛋糕捲的適合度仍差了一點~
DSC00650.JPG

不過 gigi shop 的果醬一瓶200元,比起之前買的在欉紅便宜好多喔! 很難讓人不變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果醬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