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墾丁是大一的事了,算一算竟然已經將近20年!(啊~我暴露年紀了*O*)對於墾丁的印象已經趨近於0~總是有人一窩蜂的想去墾丁,自己也不免想重拾對於臺灣最南端的記憶,於是終於出發!

為了節省支出,且避開太多人潮,選在放完年假後的時間,不料人算不如天算...

20年後的墾丁大街,跟記憶中夜晚漆黑的道路大不相同,滿是攤商讓我分不清到底是墾丁大街還是逢甲夜市? 從白砂灣到南灣到小灣,每一個海灘都塞滿了遮陽傘和人潮,讓我找不到一處可以安靜看海的角落! 年後的大街上也許少了不少臺灣觀光客的喧囂,取而代之的是成群陸客的擾嚷~這樣的墾丁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小男友也很不巧的在這時感冒,吃不下也跑不動,於是多出躲在民宿的時間,還好還有墾丁公園勉強維持著原貌,可以在大自然中暫且拋下其他,吸收芬多精~

在墾丁近48小時,除了墾丁公園之外,只有半小時的愜意,穿過大街在靠近海邊的路上散步,鑽進小巷看成排各異的民宿~ 其實這樣就夠了,不需要人很多太陽很大的海灘,也不需要生意太好卻不是真的好吃的攤販~

在墾丁未竟的夢,總還會在哪裡等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