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換完線隔天,我牙齒下面的鋼線就鬆了,不僅不舒服也讓我心裡有些小嘀咕,好在隔了3天去找我原本的牙醫補牙,幫我暫時調好了,並且說明方洞要卡住圓鋼線確實不易固定,我心裡才釋懷些~

接下來的一個月裡下排鋼線又鬆掉兩次,我就自己搞定了!終於撐到昨天去跟醫生報到,雖然醫生說沒有太大影響......

每次換線的速度都很快,這次也是花不到20分鐘,上排的兩條線恢復成一條,但下排的一條線變成了兩條。昨天才剛換線所以除了緊沒甚麼特別感覺,今天就開始整嘴牙很痠軟無力,上回也是這樣,於是又得撐過幾天適應期~

希望這個月鋼線不要再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