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花蓮行的最後一天了,重頭戲是去太魯閣。小時候也許到過的地方,現在一點兒都不記得了.....吃完令人開味的西式早餐,就要離開金澤居,還真有點捨不得勒(心中的吶喊:我不想回台北上班..班...班.....班.....)...背負著眾同事殷殷的盼望,朝市區的曾紀麻糬邁進;終於在街上找到...沒想到這麼小一間喔,而且滿街都是曾*&^%麻糬,要是不識貨,一定很容易被騙。

市區離太魯閣不算太遠,很快就找到太魯閣的遊客活動中心,終於有一種"原來太魯閣是長這樣阿"的心情,看著地形模型,原來所謂的太魯閣這麼大,看樣子只能走多遠看多遠了~

聽說現在布落灣是百合花季,真是讓人興奮,結果阿!雖然隨處可以看到百合,卻已經不是盛開的樣子了...有點可惜~然後呀!在燕子口看到的燕子也是寥寥數隻,真是有點小失望!不過身處在群山環繞中,我又開始想打滾(還當然還是沒滾,不然不知會滾到哪兒去),這裡的空氣實在太清新了,環境實在太怡人了......太魯閣雖然比不上電視上國外的那些深山峻嶺或峽谷的壯闊,但是畢竟是難得看到的景緻,只要抱著這種心情,有沒有看到百合或燕子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走完九曲龍蟠,我就開始氣喘連連,到天祥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想動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往回走,沒想到!!半路竟然卡住了,前面一整排的車子,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就停在那不得動彈,對向也是毫無動靜,不會吧~可別告訴我今晚要夜宿太魯閣的小車上....還好還好,僵持不過半小時,車子終於開始前進,現在覺得可以回家真好!不過同時也表示:我的假期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