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檢查時發現自個兒有一小顆子宮肌瘤,今兒個去中國醫校學院附設醫院追蹤,還掛了婦產科權威。

一樣等了一個半小時,進了診間醫生拿著超音波照沒兩秒就說我的肌瘤很小,看不太到,還說我很瘦,瘦的人肌瘤不太會長,聽了我也不知該不該高興。因為發現那顆肌瘤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去年複診時還在,今年卻說萎縮了......但我今年明明就胖了2公斤啊! 這樣合理嗎!?

超音波照完後我又順道做了6分鐘護一生那個檢查,這位醫生非常直接,完全沒通知我就開始檢查讓人很驚慌@@

檢查結果還是老問題,有一點發炎,所以又開了藥,但今天除了一般會開的藥醫生還開了兩瓶自費保養品,名字聽來很俗的QQ噴潔QQ潤私==。不過相當貴,小小兩瓶就1,120,我的臉都沒用這麼好啊! 回家仔細看了那兩瓶的說明並不屬於藥品,感覺是跟TS6或舒摩兒差不多的東西,雖然之前曾經動念想用看看,啊不過醫生的處方箋開出不是藥品的東西阿捏甘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