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而會做一些怪夢,不同的人物和時空交錯...今天清晨,我又夢了一段:

夢開始時我似乎晚上剛加完班坐公車回到內湖,在下車前還遇到兩個同學,一個是大學同學一個是高中同學,但她倆看起來很熟~(我的夢永遠都是不認識的人會混在一起)

因為還沒吃晚餐,我晚了一站下車打算買點食物再回去,沒想到一回神下車的地方變成三站之外,我想買的店也關了....

悻悻然地再一抬頭,我已坐在計程車上到家附近,下車時竟然才發現計程車上坐滿了我小學好友一家人,才3.4站他們收了我290的車資(其實我丟了300塊沒要零錢),而且竟沒送我到家門口!又累心情又不爽地爬上我平常熟悉的路,常走的小斜坡正在施工,只好返身走向很陡的樓梯,大概累了重心有點不穩,一個路過的年輕人好心的扶了我一把,站穩後偶然發現路邊有兩支非常漂亮的鳥兒,兩人忍不住蹲下來欣賞(都晚上了到底能看到啥),我還試圖伸手靠近鳥兒,沒想到牠不怕生地直接把一隻腳站在我手指上(其實看起來像老鼠的腳),這時發生了詭異的事,我突然發現鳥有六隻腳吃 了一驚,鳥在同時也翻了個身露出肚子,根本就是一隻肥滿的蟲(噁...還兩隻),於是我倆就趕忙走了....

回家的路不長,但不知怎地年輕人不知不覺牽住了我的手(我想要被牽的對象都不來夢裡牽我),我覺得很不妥卻不知該怎麼拒絕,還好他不久便放開了~到家後發現他竟然也跟著進門了,真不知怎麼回事。

時間已經晚上12點左右,阿姨們都在家,我媽竟然翻出我衣櫃抽屜所有乾淨的衣服拿去洗,又餓又累的我想到明天沒衣服可穿忍不住開始發飆~那個陪我回家的年輕人一面安慰我一面表示他很喜歡我!? 我以有男友為由拒絕了兩次,才好不容易把他送出門......

然後一切鬧劇好像就結束了,接下來大概是我醒了吧~所以夢也沒再繼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