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SONY映象管電視,大概從1年多前就不時會發出嘶嘶聲,我常擔心它會不會看到一半爆炸!週六那晚,12歲的SONY在開機時瞬間自動關閉了幾次,只有聲音沒有畫面,後來還發出嗶嗶ㄆ一ㄚ ㄆ一ㄚ的聲音==,於是它終於壽終正寢~

雖然我其實不常看電視,但電視這種東西完全沒有似乎也不行,於是週日我很積極的衝去加樂福,在整排電視牆前面猶豫了半天。一向有信心的SONY太貴,重點竟然還是馬來西亞製造;連心目中的第二順位奇美都made in China....

因為堅持買臺灣製,店員介紹了我禾聯,說實話我對這牌子一無所知,有點不踏實,但看在它臺灣製造又有三年保固,價格也比SONY便宜了整整10張小朋友,最後決定給新人一個機會(其實禾聯一點都不新),毫不手軟的掏了15張小朋友,還外加1100的安裝費~

週二下午電視送來了!看箱子42吋真的好大喔!安裝師傅拆箱到拉線總共花不到半小時就好了~掛到牆上以後盯著它一整晚,似乎......也沒那麼大嘛~

DSC00103

因為新朋友來,我家電視櫃重見天日了,平整到可以躺一個人,下次有人客來不怕沒地方睡(誤)。

DSC00102

現在有兩隻遙控器黑白配,一隻是第四台的,該整合一下說~ 不然很容易按錯....

DSC00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聯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