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牙套已經兩個月了,今天是第二次換線。上次換線後,左上的後緣剪得不夠短,因此整個月鋼線頭都一直戳著我的嘴,那一小塊面積大概被戳的跟蜂巢一樣了吧==

今天只換了上排,拉得比較緊也多加了一條線,上方兩側的犬齒和小臼齒間竟然又多了一條線,上次有三條我已經覺得難以置信,沒想到這次又多了一條。上次換完線我除了覺得比較緊似乎沒什麼不適,所以這次也很放心,一換完線中午就去吃西堤,但沒想到到了吃晚餐時刻,上門牙就開始無力了,而且歪的左上門齒又開始被下面的牙撞到,說實話我比較怕這個,因為之前的經驗實在太痛了,簡直無法進食,希望這次不要......

發現下方的大臼齒真的磨的很厲害,明明應該在牙齒中間的鋼線,我幾乎可以咬到─等於跟牙齒咬合面一樣高了。BTW,拔掉牙齒的縫真的有小一點了,左下原本很凸出的小臼齒幾乎回到正確的位置,太神奇了!希望不是錯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