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諷刺地,在我才發了上一篇文沒兩天,跟小男友便陷入史上最差的關係當中,也許對他而言並非如此,對我來說卻糟糕透頂。

我承認事情的導火線我是有不對,但即使不對,出發點也是因為我太喜歡他,完全沒有任何負面的意思。說了原因、道了歉、承諾了調整,卻似乎不足以令他滿意,連帶工作的不開心似乎都是我的責任;因為一個忙碌中的誤失,就被說成我在弄他,我甚至不能哭、不能心情不好、不能因為挫折低潮,小男友咄咄逼人的要我對負面的「結果」去做一個正面的解決,改掉錯誤去做好的和對的事情......

對我來說,人生沒有什麼絕對好或絕對對的事情,只有不同的角色和角度,對1000個人來說都好的事情,也未必對自己好;所有人都說對的事情,對特定的角色也未必正確。當他在說我有太多理所當然時,他也正在他的理所當然之中而渾然不覺......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如他期待的那麼正面,我想我根本就不需要他。

已經第三天了,我的眼睛每天因為淚水腫的不像話,過去每天期待著上線跟對方聊天的時間,最近對我而言卻是一種折磨,在他面前我一無是處:關心他沒吃飯不對、擔心他工作的危險不對、因為喜愛而想跟他膩在一起不對、偶而微小的粗心也不對,對工作負面的態度不對、耽溺在低潮的心情不對、因為我工作的責任要求他做事不對、不夠正面積極也不對......

他可以對我發洩對工作的不滿,我卻不應該用流淚的方式對他發洩自己的委曲。也許他從不知道,同樣一句話,從他嘴裡說出來對我的傷害有多大,第一次對他說出我很傷心,因為我真的很傷心,在我最需要擁抱的時候得到的卻是一盆冷水。目前我不知道能怎麼辦,就放著吧! 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