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過得很不好,工作忙壓力大,心情一直處於非常負面的狀態,經過幾年的折磨,不但沒有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反倒讓自己的脾氣越來越差,佈展時面對那些需索無度的藝術家,總是讓我一肚子火

大概是因為情緒得不到宣洩使人顯得脆弱,這個月我好需要小男友,而且對他的感情也分外覺得濃厚。小男友一直很貼心也從來都很在乎我的感受,不論是在平常相處或是兩個人的親密時光;即使在他比我還要忙還要累的時候,總還是能保持著好脾氣安撫我,我幾番因此感動不已。交往以來我雖然一直非常喜歡他,相處的時光幾乎也都很開心,但卻從未像最近覺得如此不可或缺,對於能擁有他感到非常幸運;長大以來常常會遺忘的愛的感受,現在在面對小男友的時候卻非常明確。他以往開玩笑說我被他迷住的時候我總是不以為然,但這一刻我確實這麼覺得,不管是溫柔貼心的個性還是帶點稚氣的帥氣臉龐都深深擄獲我。

如果要以高帥富評論一個男人他顯然不及格,可是此時在我心理再也沒有比他更完美的對象。工作似乎到了一個崁站,如果沒有他,我也許撐不下去,謝謝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