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工作開始上軌道,我就知道這是我生命中100%的工作,即便我現在處於就職以來最糟糕的狀態,即便我清楚無法升職也無法加薪,即便我深明時間越久我就會越覺得不平,即便所有的現實條件都不樂觀,但我仍堅持這就是100%屬於我的工作;因為這一次我不是爲了優渥的薪資、不是爲了完善的福利、不是為了好相處的同事,也不是為了方便的交通或良好的工作環境,我愛的是這個工作的本質 100%。

正如同在我認識王先生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他是我生命中100%的男人,即使我不是他喜歡的對象,即使我了解彼此相距甚遠,即使我預料得到就算得以相聚也會有無比的壓力,但我仍堅持這他是我生命中100%的男人;因為這一次我不是愛他對我好,不是愛他會爲我花錢,不是愛他甜言蜜語,不是愛他的"3高"(那反而是讓我卻步的壓力來源),我愛的是這個男人的本質 100%。

在生命中同時預見了屬於自己的100%,卻無法真正開心起來,如果得不到或者因此而必須委曲求全,那麼 不要遇見是不是更好?

誰  可以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