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會太常有變化,但還是想記一下,索性就每個月記一次好了~

今天是第一次換線,原本最後的4顆臼齒上沒裝矯正器,今天又加裝了兩顆,但我不太清楚差在哪? 因此我才知道為何最後面的矯正器摸起來很銳利,因為有鋼線頭==

然後醫生在上面兩側拔掉的兩顆牙前後多加了一圈鐵線,應該是要加速讓拔掉牙齒的空間讓出來吧! 所以上方兩側的犬齒和小臼齒間竟然都有三條線...好忙啊~

換完線又跟醫生要了一份蠟,我終於可以放心大膽的包住讓嘴很痛的矯正器,不過這樣一回想,前兩星期我幾乎沒再覺得痛,大概嘴皮已經麻痺了!

回家我仔細研究了一下下方拔掉的兩顆牙的空隙,似乎真的有小一點點點,大概是把原本的牙塞回去會很困難的那丁點改變....也好啦! 

現在已經比較習慣牙套在嘴裡,食物也都幾乎照吃不誤,除了要正式用到門牙的需要剪小、Q彈的章魚腳我無福消受,絲毫無法影響我吃東西的欲望,因為牙齒矯正變瘦這件事看來是不會在我身上發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