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年前過了30歲的那一天起,濃膩的寂寞感豁然來襲,即便這段時間忙碌得可以,在得以休息的這一瞬,卻感到無比寂寥....

在這個人生關頭的年紀,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突然無法適應這樣的寂寞,Kao說不願意當最後一名,我完全也有同樣的心情,一個人過活是可以很瀟灑也挺愜意,但也有難以躲開的清冷。曾經有人願意在身邊守護,自己卻寧願選擇孤獨,無法勉強嚥下不對味的菜,而寧願忍著飢餓。
節錄一個網友的日記:
其實我心裡常充斥著「我要抽離,我要告別,我想走了」的念頭
有時候很不喜歡和人往來
有時候很不喜歡人的氣息
確要活生生的活在人的世界裡

就是掙扎在這樣的矛盾中,害怕人也喜歡人,想遠離卻也需要。我只是真的想找尋一個伴侶,共享生活的一切,如此而已。
如果我知道屬於我的你在何方,那麼用盡心力,我也會努力尋找。


總之,不喜歡這樣的心情,期勉自己能快快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