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元節好熱鬧~除了放颱風假、是中元節還是小男友30歲生日,當天還發生了另一件事。

小男友在吃完早午餐後,百無聊賴的下午跟我求婚了

結婚這件事在老爸今年過世時就已經跟小男友說好,雖然我從來沒有執著在戒指或是什麼surprise這種事上,真的很好打發~但還是希望有個正式點的時刻來面對這件事! 所以求婚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儀式,表示接下來可以開始張羅其他的事了。

小男友本來是要在前一晚自己的生日宴進行的,但他把戒指放在車上忘了拿XD,吃完飯依舊忘了帶到我家(這種事還可以一直忘....),好在颱風假有一整天~

戒指其實是在我家巷口的銀樓買的,並沒有閃亮亮大鑽石,不過很秀氣雅緻,是可以一直戴在手上的款式,只是在這件事完全公開前我還是會暫時收著吧! 只有假日會拿出來戴一下。小男友拿出戒指的當下我媽正好打電話來,害我都沒注意他倒底有沒有下跪? 我當時不知為何笑的花枝亂顫,但其實心裡也是挺開心的,我很開心小男友都記得我覺得重要的事,這對我更加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