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我去牙醫那塞了7條橡皮筋在牙縫裡,為的是把牙齒撐開好把牙套卡進去,本以為會非常不舒服,但好在並沒有比牙縫裡卡了兩條牛肉絲難過。

只是好景不長,慶幸了不到一天,吃東西就開始無力,連吃青菜和甜不辣都覺得全嘴牙齒快掉了,有種提早邁入髮蒼蒼視茫茫齒牙動搖的fu.....

今早我去裝了上排的牙套,牙醫在我嘴裡動工了整整一小時。才脫離橡皮筋立馬換成金屬套,真是坎坷的齒生。

經過牙醫一說,才發現我的左犬齒因為咬合不正磨的好平,牙醫還以為是斷掉一截,咬東西的力量還真驚人!

牙套裝上去以後,我完全無法咬合,感覺上下排牙齒根本對不到一起,牙醫敎了我如何清潔牙齒後說我還是可以正常吃,我抱著非常懷疑的態度去買了一盤涼麵,結果果然是無法吃,大概只有門牙可以勉強對在一起......

囫圇吞完涼麵以後去清牙齒,漱出不少咬不斷的紅蘿蔔絲,再一照鏡子,一條涼麵橫躺在牙套上,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牙套難道一定要像外星人一樣不規則嗎? 能不能做光滑一點?

我想接下來我只能吃泥狀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