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30好幾的年紀決定裝上牙套矯正牙齒。

一直以來我因為牙床窄塞不下牙齒,所以牙齒很不整齊,也有一點輕微的凸嘴,不過因為牙口不好又過了黃金時期,也沒想說要矯正,但是最近一次洗牙時,醫生給了我矯正的建議。

因為咬合時消磨的力道不均勻,所以臼齒磨的很厲害,門牙卻一直長長,醫生說久了會越來越爆,更麻煩的是臼齒可能會承受不了而裂開或磨到神經!!聽到後面那句我有點嚇到,幾乎當下就決定要矯就矯吧!

然後為了讓牙床有足夠的空間整齊的排進牙齒,我分兩次拔了四顆牙,本來就沒有智齒了,現在只剩24顆==,第一次拔完右邊兩顆就很受罪,隔天還疑似因為體力不支中暑發燒,只能靠左邊斯文地進食,頭幾天不管吃完什麼都很痛><,大概隔了整整一星期才勉強恢復,但又要拔左邊了

 

今天拔完左邊以後又開始只能靠右邊後面6顆牙進食,即使這樣還是不管吃什麼都很痛。回家以後立馬開始準備晚餐和明天的午餐:南瓜和馬鈴薯沙拉→盡是些不需要牙口的東西.....

照這情況看來,我應該會變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