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事圖哥,是敝辦公室最大宗的食物供應商,三不五時就會帶些新奇可口的食物到辦公室餵食大家,在那些我明明已經吃完便當嘴卻還很饞的日子裡,都是靠圖哥贊助的物資得以滿足。

今天下班前圖哥在我桌上放了個有趣的食物,像是個小包袱,大約只有4x6cm,上面還附有便於食用的工具,翻來翻去我也看不出那是什麼食物。

DSC09240 

所謂擇期不如撞日,晚餐後我就決定來嚐一下。小包袱打開後上面有一小罐醬汁,長得很像日本飛機餐裡會附的醬油,打開醬汁下面的塑膠蓋,只能看出一盒粉--應該是黃豆粉,我動用附的工具翻攪了一下那盒粉,原來裡面還有三塊....嗯....類似麻糬的東西! 

DSC09241

DSC09242

DSC09243

打開那一小瓶醬汁倒上去,吞了一顆~ 好甜喔! 原來是黑糖!! 不過菓子沒有麻糬那麼黏,好像更Q一點!

DSC09244

口感滿好的 就是太甜了~ 即使不加黑糖都滿甜的! 攤平最外的包裝紙,上面寫著桔梗信玄餅,真的很玄。吃這種食物好有趣! 小小的也不太佔肚子,不會有罪惡感! 謝謝圖哥XD~

DSC09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