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台中時,跟小男友在草悟道散步到一半,他突然眼睛一亮 拉著我衝向台酒的營業所,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一箱台酒的花雕雞麵(一箱12包),也就是今天嚐鮮的主角。

後來我上網一查,台酒的營業所在小男友家那條路上就有一間,而且全家也有零售,真不知道特地從台中抱一箱回家是為哪樁?

不過上網一查還真不得了,這花雕雞麵雖然只是泡麵,卻頗獲好評,竟然在FB上還有粉絲團@@~

整箱袋裝平均一包44元,比起碗裝的划算又環保,說起來並不便宜,但打開來裡面有調理包、料理酒包、油包和調味粉,比起韓國動輒30多塊卻只有調味粉的泡麵來說實在不貴。

一箱裡有四袋,一袋裡有三包~
DSC08554

單包裝,明顯比一般袋裝麵大包~
DSC08555

因為裡面除了麵體,還有調理包和料理酒~
DSC08556    

調味粉我只放了一半,對我來說鹹度剛好。不喜歡太單調的泡麵,所以自備了青菜一大把,配上調理包的雞肉看起來還不賴吧!而且營養均衡。
DSC08557

雖然雞胸肉柴柴的,不過泡麵調理包也不能要求太多,吃的時候吃不出酒味,但大致上算是挺好吃的泡麵~

滿足。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雕雞麵 泡麵 台酒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