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我這次過年吃的真的有點累,個人雖然貪嘴好嚐鮮,不過食量畢竟有限,也不太愛過多的大魚大肉,食物還是清爽些我比較能消化。沒想到自從有了個真正以食為天的小男友,過年這末幾天,吃到我有點力不從心....

去台中的前一天,也就是初五和敝人生日,中午跟敝伯母及阿姨們本想吃的餐廳沒開,只好就近吃了茄子咖哩,沒想到這竟算是我這幾天最簡單的一餐。當晚小男友想吃燒烤(啊壽星不是我嗎?),雖然我不太有胃口但也想不出其他的,於是就暴食了一堆肉!!!

出遊的第一天下午,因為空出半天來,閒著發慌就去排了宮原眼科,人龍讓我們足足花了兩小時才處理掉冰淇淋行程,但真的很不錯吃~
兩人吃到5種口味,我尤其愛甘蔗,黑葉荔枝也很不賴,光陰的故事有明顯的肉桂味非常特殊,不愛肉桂的人可能難以接受,但我個人挺喜歡!

當晚晚餐應小男友要求去吃了台中很有名的赤鬼,好在離冰淇淋已經隔了3個多小時。說實話食物送到眼前覺得沒有想像中厲害,並不算便宜但還算不錯吃就是了,當晚我吃的出奇的少,但更出奇的是竟然還打飽嗝!

 

第二天算起來比較正常,一早在旅館旁吃了台中謝氏早點,這家傳統的早餐店中西合併,第一次吃碗裸配豆花當早餐,豆花超薑的! 相當令人滿意~

中午因為身在鹿港,理所當然就在天后宮前找了家店來個蚵仔五吃,炸蚵仔、蚵仔湯、蚵仔米線、蚵仔煎和蚵仔炒麵,我至少一口氣吃了3.40顆蚵仔吧!就這樣也花了400多,但這家的東西不算太優(中山、民生路轉角),請大家還是去別家吃!

晚上去了逢甲夜市,話說逢甲夜市停車超貴的,停3小時都足夠兩個人好好吃一頓了。我們吃了超厚去骨雞腿排、豬宝盒炸豬排、炒泡麵、果菜汁、雞包飯、巧蕉王(冷凍香蕉粘上脆皮巧克力醬)和水果....什麼!? 只有7樣?

 

第三天的早餐是我指定的鯊魚咬吐司,兩人各點了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和法式鮪魚早餐,小男友還加了個甜點法式草莓奶油塔,最後外帶一杯木瓜牛奶冰沙。法式鮪魚好好吃,草莓奶油塔也不錯,但木瓜牛奶冰沙有點太甜,剛剛上網一查才發現台北也有一家~

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因為小男友在宮原眼科一吃成癮,硬要再吃了一次,再次花了90分鐘,於是我們在短短兩內天總共吃了10種口味的冰淇淋,小男友熱愛巨峰葡萄,我則喜歡很烏龍的烏龍茶,70%花果聖多明尼克被小男友嫌苦,我倒覺得不賴(這是成熟的表現),馬斯卡邦葡萄不難吃,相較之下卻毫無特色!吃完我深深覺得兩天內吃10球是有點太多@@,食物真的不能這樣吃,會讓人失去興致...... 話說menu上沒有楊桃口味是個敗筆,以前明明就有啊!!

因為中午吞了冰淇淋,雖然覺得空虛也無法吃下任何東西,直到台北在家附近吃了晚餐,象園是離我家最近的餐廳,但我之前不想跟人擠從沒吃過,初三才剛重新裝修過,我們坐在戶外,直接面對我每天看的碧湖,裡面的位置似乎也不錯,滿寬鬆的。我點了青醬白酒蛤蠣麵(280),麵旁排滿了約10顆大顆的蛤蠣,相當有誠意;小男友的威尼斯茄汁海鮮麵(320)也不錯吃,加95元升級為套餐,另外點了前菜-三式組合(260)有薯條、很嫩的雞米花和不腳踏實地的洋蔥圈,麵和前菜的份量都不少,味道也有中上等級。不過兩個人隨便吃一頓晚餐就花了1155,實在還是太貴.....

 

這幾天每餐都太超過,我的胃和身體真有些招架不住,再降下去,我也真怕我跟小男友把我倆吃垮==

arrow
arrow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