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最匆促的一次行程,因為在出發前一星期才決定,要玩的點也是臨時才生出來~ 不過以前從不出遊的小男友,為此還認真的做了功課,頗讓人感動

因為小男友深怕第一天的行程太趕,所以我們AM4:00就起床了(正常情況要不是出國,我死都不肯這麼早起),早出門的好處是路上沒啥車(所以有人會忍不住想飆車==),大概7點多就到了高美溼地,這地方現在是保護區,所以只能在旁邊的步道走走,溼地裡真的有好多螃蟹喔~沒能跟牠們近距離接觸讓人很遺憾...

緊接著就去了東勢林場,本來這個點是小男友以為可以待一整天的地方,我則懷抱著可以看到整片櫻花林的期待....結果一切都是空,付了250的門票相當的沒價值,私以為這地方比較適合中年級以下兒童以及65歲以上的長輩們漫遊,地圖看來很壯闊的園區我們大概花了兩小時結束,不信邪還想去的朋友我有兩張優待券廉讓~

第二天的行程是鹿港老街,上一次去好像是大學吧! 完全沒印象了....老街上的攤販和人超級多,多到我幾乎忘了那是一條老街,不免俗的一定要進天后宮拜望一番,其他的因為人多又不辨方向,幾乎是走馬看花,大概明明也到過的點也搞不清楚是哪,倒是摸乳巷很確實的走了兩回,可我也沒摸到乳....

回台中後去看了很有名的路思義教堂,久仰大名終於能見面好讓人欣慰~

最後一天的行程只有霧峰林家,可惜只開放了萊園的部份,所以花的時間不多,萊園的五桂樓顯然經過大肆整修,看來好新~其他的部份就是後山的墓園。信步走到不遠處的宅第瞄一眼,可以看出非常壯觀,可惜沒有開放,相較之下板橋林家也就比較值得一遊。

這是一趟沒有特別HIGH的旅行,大概是血液都集中在胃部,所以大腦有點空洞,不過有因此比較認識台中,到的幾個點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一次跑了八個鄉鎮真有划算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