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很反常的沒提前安排任何活動,因為去年該安排的時間我剛從新加坡回來,已經花了一筆,又正在忙台北獎,完全沒啥心情,等到有心情時其實已經太遲,眼見不管是到墾丁還是哪裡,所有的房價都是3500起跳,大約是平時的兩倍,我實在花不下手....更何況下得了手也泰半都被訂走了....

後來小男友建議改去台中,一來離我次想去的鹿港還算近,再者住宿上的選擇機會也多了點,最後在幾番搜尋下,找到了火車站附近的西苑旅店,2人房要價2600~ 雖然房小又沒早餐,但住宿本來就不是重點,交通方便又清淨整潔,這時段能找到這樣的價位已經要偷笑~ ><

實際情況是,西苑旅店真的滿小的,跟在新加坡那間差不多,放了張床以後走道只有一張桌子寬,浴室還正對著床,對外窗一打開是隔壁棟的牆壁@@~ 但老實說我還真的不介意,畢竟只是個用來睡兩天覺的地方,而且床的硬度我很喜歡,被子也滿舒服的,櫃檯小姐相當親切,是很清爽的小旅店。

我是在agoda訂房的,平日不到1500~ 因為離火車站很近,又沒車位(這是最大的缺點)更適合沒開車的人,好在附近車位和停車場都滿多的,只是要多花一筆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苑旅店 台中住宿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