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攪一鍋皂這個blog我注意很久了,每次看到格主的作品都好心動,超想用用看,但網站上完全沒見著販售訊息,就有點不好意思問~

直到前幾天我看到賣小龍年洗手皂的文,確定手工皂是可以賣的,就用悄悄話問了格主,沒想到答覆是肯定的,還說過完年要漲價,腦波很弱的我立馬就買了5塊XD,包括蘆薈玫瑰皂、72%橄欖馬賽皂、皇家玫瑰皂、玫瑰磨砂皂和玫瑰備長炭皂。每塊大概4.5x7.5cm,都有用收縮膜包起防潮,也都有我愛的玫瑰香(轉圈)~格主還送了一個沒在賣的杯子蛋糕皂。

DSC08112  

因為天氣還涼,先拆了比較滋潤的馬賽皂,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為了這些手工皂,我想要一天洗兩次澡XD~

手工皂比起一般香皂的價錢大概會差到4.5倍,不過自己一個人用,一塊也可以用好久,想想就算一天花2塊錢,用對皮膚比較好的香皂洗澡,也不算過分呀!何況還比較環保哩!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