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免不了要準備一些甜點或是送人的禮品,今年經手了幾樣還不賴的~介紹一下:

哲生綠豆黃,傳統的中式甜點,使用植物油,口感綿密、甜度也還好,很適合老人家,配茶一起食用更棒,我娘一吃就說好XD。一盒15入390元。

DSC08195

DSC08196   

月十二曲(聞明堂)的南棗核桃糕和佐賀優麻揉,網站上說年糖系列都是採用當年採收的堅果,所以僅12-3月有生產,當然價格也相當驚人,兩種定價都是295,拿到手卻只有小小一包><。每包約24顆,我買的兩種裡面都有核桃,但優麻揉使用的是芝麻,兩種都完全不甜也不黏牙,口感不硬但有嚼勁兒! 

DSC00612 DSC08207  

布列德鳳茶酥,是個得過金牌,但相較於其他很容易買到的東西,一盒16入512元。說起來單價不算特別貴,但一顆足足比人家少了16g....~口感跟土鳳梨酥差不多,但是充滿了濃濃的茶香,不甜反而微酸~我很喜歡那股茶香味兒!

DSC08204  DSC08205  

喜之坊圓片牛軋糖,是敝公司送的,25入350元,說起來不貴,尤其它每片都滿大片的,甜度普通,口感也算Q、不硬,雖沒有讓我印象深刻 但也還算不錯。

DSC08110  

arrow
arrow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