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量體重才達到本人這輩子最重的狀態,結果今天就去大吃了一頓......

雖然現在才一月初,但跟我娘去吃這餐為的是慶祝母親節─因為要吃大餐總要有點正式的名目....後來我算了一下,要是我和我娘想吃的東西都不克制的話,很快就可以排到我娘120歲的生日宴了.....

當然實際上是我們母女倆很久沒有享受吃肉的快感,所以平常說要吃素一點是沒有用的,欲望一旦爆發出來只會更糟.....

選了Toros 因為它離家不太遠,價位也不太誇張,剛好這陣子中信卡還可以打九折~ 能省個10%服務費也稍微心安理得一點。進了餐廳我完全無心管它的裝潢,一心只等著吃肉,我們的位置面向戶外的陽光,很高的椅背實在也讓人看不到室內。

麵包可無限加點,因此我們硬是續了2個,服務生應該覺得這對母女胃口真好,但麵包其實真的沒有很大啦! 我喜歡白色的醬。

鴨胸,吃胸可以補胸嗎?

拍糊掉的烤田螺,我娘對這道菜不太滿意,原因是田螺沒有殼 Orz(要殼應該去快炒店吧!).....她還把這點寫在顧客意見表上;我終於可以理解自己老是任性的寫顧客意見表,其實是其來有自。

兩道湯都還不錯喝但是略鹹~

加了起司的麵包,在湯裡意外的還不錯~

吃這種有大片葉子的沙拉,難免會有一種自己是牛或羊的錯覺~

我見過最大塊的小羊排!

五分熟的菲力還是有些微帶血,不過嫩度我很滿意~

第一次吃舒芙蕾,所以我也不知道道地與否,不過還滿喜歡這種熱熱的甜點,加牛奶口感也不賴~

我娘對她的甜點也非常滿意!!

有點略甜的夏威夷之戀,但我挺喜歡這味道。

就這樣980大洋下肚了,我想明天量體重也許會再多個一公斤吧~~~~~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os 牛排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