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清喉嚨)...我必須要承認我很少寫什麼開箱文,不過最近沒什麼發文FU,看在有機會得到2000購物金的份上還是寫一下,何況我也算是LATIV的忠實客戶;阿恩勾這次我只買了2件,所以只有開袋文~

話說在LATIV開站前,我不曾在購物網站買過衣服,只會在網拍買,原因是大部分的購物網站的衣物都只有F size,加上資訊都很不清楚,想問也沒得問,LATIV是我看過第一間把商品的資訊標示的非常清楚的購物網站,加上商品價格平實,品質也不錯,三不五時還可以499免運,所以基本款的衣物上這找很方便;算一算,我已經買過T恤、外套、羽絨背心、襯衫、圍巾、襪子、內褲....不拉不拉

這次我買的2件,是HEAT UP系列的U領衫和內搭褲,完全是因為399免運我覺得不買可惜 XD,而且也想試一下所謂的發熱衣是有多熱!? 其實自己沒有穿內搭褲的習慣,不過東西一便宜就會想試試看,這真是很要不得的心態==   

開袋後除了衣服還有一張HEAT UP系列的介紹海報,但我覺得海報有點多餘,網購的顧客都很會看網路,省一張海報也少浪費一些紙。這系列的包裝稍有不同,是很多人說讚的夾鍊袋,其實不是這系列的也是夾鍊袋,質感不錯,不過我很少留,因為太多用不著:S。吊牌也很平時略有不同,多了一張會反光的HEAT UP系列吊牌~金絲絲柳~

不好意思-毛是我家貓的

收到東西的當晚,剛好我的睡褲都拿去洗了,我就立馬試穿了內搭褲,褲子很輕薄質料也很舒適,完全就很適合穿著睡....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真的有發熱的效果,半夜我熱到兩腿發癢,只好在被子裡把它脫了 Orz

U領衫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輕薄,質料很舒適好穿,當天正巧也配了6去年送的LATIV圍巾,還被稱讚很優雅><++++++(轉圈)

 

總結來說,LATIV對我來說是相當物有所值的品牌,目前還挑不出什麼毛病,應該是會繼續買下去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