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很不幸的發現票夾掉了,健保卡、駕照和三張圖書證都在裡面,還有我剛申請記名的悠遊卡==,本期待掉在家附近應該有善心人士會歸還,結果並沒有(嘆)。所以今天請了半天假去補辦證件,順便請我媽吃生日餐─因為她真正生日那天打死我都無法請假....

因為咱母女倆都愛嚐鮮,所以決定吃吃看以前沒試過的印度料理,阿里巴巴的廚房似乎是印度餐廳裡的前輩了,選上它一方面是交通方便,一方面是它有雙人套餐,否則兩個人點菜實在吃不了幾樣...

餐廳裡從上到下都是印度人,國語不流暢但可以通,平常日餐廳人不多,大概就保持在三組客人而已。

沙拉,我這輩子沒吃過洋蔥這麼多的沙拉,說實話有點不習慣,裡面還有生白蘿蔔也是辛辣的食物!醬料滿酸的,完全嚐不出是啥東東~

蕃茄湯,本來另一碗想點黃豆湯,但印度老闆大概沒聽懂,這湯詭異詭異,蕃茄味很淡像是被稀釋過,但湯又滿稠...是我最不愛的一道。

香料脆餅,直徑大概20cm,上面又是一堆洋蔥!!不過我喜歡這道菜,挺好吃,脆餅也真的好脆~

蔬菜咖哩餃,這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美味ㄟ,可能我對它期待太高,不過基本上還不賴~

串燒魚肉,魚肉非常嫩,下面又鋪了一堆洋蔥-但這次是熟的,我隱隱覺得香料中帶著某種我小時後聞過的外科醫院的藥味,所以不太喜歡,不過我媽說這道還不錯~

辛辣咖哩羊肉,雖然說是辛辣但其實並不辣,小小一盅而已,單點要290大洋@@,羊味滿重的,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咖哩很好吃! 連對咖理有成見的我娘都想把剩下的湯汁打包帶走XD

香料蔬菜飯,印度米跟臺灣的口感完全不同,很細長,吃起來很不像平常吃飯的感覺,裡面的蔬菜種類還不少,我覺得配咖哩的湯汁更好吃ㄟ。

大蒜烤餅,烤餅根大蒜麵包一樣香,好吃,不過冷了變軟就差一點。

飲料點了印度芒果優酪乳,好好喝~還有送一份小甜點,不過是加了優格的罐頭水果不太優,這份套餐吃下來1000+10%,比起單點要便宜許多~ 菜的味道基本上還不賴,但是要我常常吃恐怕受不了,這種重口味的異國料理,還是偶而吃一下就好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退之 的頭像
退之

在那扇門之後..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