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實在不喜歡沒理由的被人家請吃飯(但舉凡我生日、農曆生日、滿月...都歡迎各位請我吃飯XD),但是人家提了N次,一直拒絕也不好意思,所以就這樣的有機會在小公園裡吃晚餐。

小公園在大直實踐附近,算是小有名氣的一家店,同事也曾經推薦過,但是進了這家店以後跟我想像中一點都不一樣啊~ 整間店非常的簡潔乾淨,雖然外面是個小公園,但是裡面一丁點都感覺不出來。

初看菜單也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印象中它的價位沒高成這樣,讓人請客卻挑一間貴鬆鬆的餐廳不是我的風格。不過既然都已經進去坐下了,也只能隨遇而安,兩人點了麵包、前菜、兩份義大利麵和飲料。

麵包+羅勒松子醬$180

普羅旺斯小公園燉菜$240,我沒想到這麼大一缽,雖然味道不賴,但讓人有點不知該如何吃。所以我用麵包配著吃,反而忘了麵包原本搭的松子青醬。

煎大草蝦自製青醬寬版麵$400,他家的義大利麵感覺滿道地的,味道很不賴,量也不少,但我還是覺得好貴><

接下來是我竟然忘了拍的自製魔鬼辣椒醬雞肉細直麵$380,細直麵是我最喜歡的麵條,辣度雖然沒有到魔鬼的程度,但也顯然比一般市面上的辣度更重一些,相當得我所好,但是麵裡的雞肉有一點類似肉羹的口感@@?

吃上面那道麵時發生了一件插曲,就是我們在麵裡發現一根鍋刷上的鋼線==,我本來以為只是菜鬚,還用手捏了一下才確認它是鋼刷本人,我雖然有點驚訝,但並不覺得不高興,畢竟只要不是蟑螂或老鼠尾巴,我大概都能面不改色的繼續吃下去,而且我們不是奧客,所以默默的照樣把麵吃完了。不過為了盡到顧客的本份,小姐來收盤子的時候我還是跟她反應了一下這件事,然後跟朋友兩人竊竊私語,不知道能不能因此換得一個免費的甜點XD

沒想到兩分鐘後另一個小姐很有禮貌的過來道歉,並且說那份麵免費奉送,而且還讓我們挑一個甜點-照樣免費,我一面竊喜一面有些愣住,這麼大器的道歉反而讓人不太好意思,不過我還是挑了甜點-不列塔尼蘋果酥$250,蘋果酥有點甜但味道很不錯~  但內心小小的OS是:旁邊為啥要放三顆狗食?(最後狗食也沒被放過XD,是巧克力口味的呦!)

飲料是香柚萊姆茶$70,我習慣不加糖~實品好紅,我不太能理解為啥這麼鮮豔....

這頓飯總共花了$1749,真是嚇死人了,我本來只打算花$749而已==,不過託了鋼刷的福,實付$1056(略鬆一口氣)~

小公園的食物其實很不賴,環境和氣氛也不錯,但價格在是太高了點,打個八折我比較能接受。至於鋼刷那種事,我覺得難免會發生,我家的菜裡也會有頭髮,沒吃下去就好,不用太介意-當然店家的態度有大加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公園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