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自助最方便的方式是機+酒,但是旅行社的機+酒時間都太短,而且只為雙人同行設計,一個人要補的差價非常不划算。所以決定一個人出發時也決定一切自己來。

新加坡的住宿普遍高貴,那些個大飯店和我可住不起,住得起的小旅店又不安全,所以當初做了許多功課之後找了WINK HOSTEL,在同類型的住宿中算是價位很高的S$50(台幣1,200多),不過地點好,離牛車水地鐵只要3分鐘,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有隔絕的床位,比較不會受到干擾,也不用一定要跟鄰居聊天....

結果是- 訂房一個多月後我又退訂了,因為多了一個人(笑),雖然仍舊可以繼續住WINK,不過能跟熟悉的人在一起當然會更自在些,所以在考慮了一個晚上後我改訂Kam Leng Hotel,金陵大旅店已有70多年歷史,今年5月才重新整修,網站上的照片很吸引人,有一種濃濃的懷舊風味,交通上是比WINK差了一截,不過對面就有飲食中心和7-11,相當方便。
 

剛到時搞不清路線,托著行李箱走了快20分鐘才找到,而且整條路跟台北差不多,沒幾處平整,人行道上上下下,不是堆了東西就是停了車,有夠坎坷。隔天立刻發現另一條路,又近又平整,10分鐘內就到MRT。MRT的出口(H)旁就是一家百貨公司,臨走前還去逛了裡面的super market,滿好逛的~
HOTELMAP     

價位上Kam Leng Hotel看來是跟WINK幾乎相同,但我訂房時忽略了要加17%的稅(好貴),不過至少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每晚大概是3,000元台幣(不含早餐)~房號還剛巧是我的生日! 房間小巧但乾淨,該有的東西一樣也沒少,隔音不是太好,不過除非運氣太差,像我這樣很容易受到干擾的人都睡得不錯! 說實話我是挺滿意的~如果硬要說有啥不滿,梳妝台前加面鏡子、房間放隻筆會更好! 

自己訂旅館真是件很有趣的事,我好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住宿 Kam Leng Hotel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