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貢寮這地方毫無概念,唯一想得到的就是去年本想去福隆玩水,偏偏被貢寮音樂季給搞砸;當朋友提意要到桃源谷後,我幾番都想不起來這地名~ 看樣子不是個大家熟悉的景點,不過上網搜尋了以後,我覺得這地點非常適合自己。
 

簡單說,桃源谷就是位在貢寮的擎天崗,有超大的草坪但沒甚麼遊客,網路上說有牛,但我只看到少數的牛便便,草坪超舒服的,一看就讓人想躺下(我當然是躺下了),到這種地方不躺下來跟大地接觸一番根本就是暴殄天物啊~ 在高處遠眺可以看見龜山島,可是今天天氣不甚好,所以只有霧濛濛一片,但也幸虧如此才能在草地上躺平,不然會被曬乾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地方離台北頗遠,從我家開車花了一個半小時整才到,當然還要走一小段上坡路,不過爬個20分鐘平緩的階梯換得一大片草坪很是划算~

中午吃完福隆便當後意外的撞進三貂角燈塔,地方不大但環境很不錯。

還可以看到臺灣最東的端點:就是那塊岩石!!

之後稍微晃了頭城老街還吃到阿宗芋冰~~~

非常簡單的行程,但是山跟海都看到了,而且我很喜歡這樣輕輕鬆鬆又不用跟人家湊熱鬧~ 感謝導遊! 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貢寮 三貂角燈塔 桃源谷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