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家裡對過節或過生日這檔事很隨性,從來都沒有認真過,有過沒過沒甚麼人太在乎,如果真的有過,通常只是擺明了想藉機吃一頓而已 XD~ 所以逢年過節,提早半個月就把粽子、月餅、湯圓.....之類的東西吃完 是家常便飯。

話說我成年之後家裡好像沒人幫我過過生日(未成年之前我也只記得一次==),最多就是加一道菜跟我說生日快樂這樣,幾年前我略為抗議生日沒吃過蛋糕,敝伯母很豪氣的說要吃甚麼我自己買,她付錢.....

然後我就看上了Awfully chocolate 或  Black as chocolate,但那時搞不清楚哪裡有店,我也懶得特地跑遠只為了一個蛋糕,所以就一直沒吃,不知不覺都過完三個生日了(菸).....

直到前一個多月我經過內湖的  Black as chocolate,突然回憶起這件事,就想說來吃一下好了,然後上星期我就訂了,而且我原本一直中意香蕉巧克力口味的,但敝伯母興致缺缺所以我就訂了榛果口味,我人真是太好了啊! 這明明就是我的生日蛋糕不是!?

昨天我拿到手的盒子長這樣↓,總共是890大洋!!! 我很後悔小姐問我要不要蠟燭的時候我說不要,畢竟賺回3塊錢也好啊~我很佩服那小姐打蝴蝶結的功夫,拆開後我怎麼樣都無法讓蝴蝶結復原@@

附的叉子是惡魔叉! 這一小盒另外買要50大洋,你說我能不留著嗎? 而且這家店有點鬼打牆,訂單上可以選擇要叉子還是湯匙我選了叉子,但現場小姐又問我一次,當時我覺得叉子雖然可愛但好像不太好拿,就說要湯匙好了,沒想到回家打開還是叉子.........

打開盒子以後長這樣↓,上面那些碎削到底是甚麼我也搞不清楚。但感覺一整坨巧克力讓人很滿意,只是很遺憾我這兩天胃竟然不舒服==

切開以後長這樣,我一面切一面有巧克力醬黏在刀子上,我娘在旁邊咂嘴,說甚麼又濕又黏的,我想她心裡想的根本就是大便吧!!

吃了以後我覺得,巧克力真是超極濃啊~~~中間夾的餡料有很濃的榛果味,但並不是臻果他本人,我還是喜歡真槍實彈多一些啊(任何事都一樣)!!!基本上是挺滿意的,終於一償我多年的宿願,如果不是剛好在這時候胃發炎應該更好(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as chocolate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